正始之音

前度音酱今又来

【脑洞】ACE(一发致胜)番外篇

番外1 神助攻手的一天

    我叫米斯金娜,我的名字有点长,就不说了吧,想必大部分人也没想知道。

    我觉得我挺倒霉的,原因有以下那么几个。

    第一,我明明是俄罗斯红粉军团当中最早拿大满贯的,按照江湖地位来说,现在那些俄罗斯小女孩都是我的小弟,比如莎拉波娃小弟。但是如今我的粉丝,憋提了,我还有个啥的粉丝啊!(作者:我是你的粉。米斯金娜:这种粉不如不要。)

    第二,我是双性恋好不好!之前还有被曝光什么未婚怀孕啥的,作者你就不给我安排几个帅哥?光让我悲剧,不给我安排帅哥?

    第三:我职业生涯除了法网是没什么高光的,但我的人生里除了输给Shaw,还是有点其他事情的好不好?作者你就不给我塑造塑造光辉形象?世界排名第二的伟大事迹你提不提?(作者:让你法网之后夺冠就浪漫宣言不好么?米斯金娜:呸!人家都在家亲上了,我还不是悲剧了!全世界都知道我悲剧了!)

    算了,你们这些人都不靠谱,还是姐自己上最好。姐要告诉你们,身为神助攻的一天是怎么过的。(呸,姐才不是什么神助攻。)

    嗯,那告诉你们哪一天呢?那就从姐风光无限的2004年里挑一天吧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,哦,不对,是一个炎炎夏日。雅典你们知道吧?嗯,就是爱琴海边上。那个地方正在进行2004年雅典奥运会。姐住在奥运村里。奥运村你们知道吧?那个地方每天消耗1万个安全套,各国的运动员们、媒体记者们,哎呦,狂欢啊!

    姐很把持得住的,因为姐要打比赛,女单你们知道吧!网球女单!金满贯里有这一项的!姐没奢望拿什么金牌,但姐有个目标,让那个Shaw一辈子拿不到金满贯!姐拿到了签表,这一个高兴啊,只要一切顺利,姐就能在半决赛上遇到那个杀千刀的Sameen Shaw了。

    那天,嗯哼,天很蓝。姐在半决赛上遇到了Sameen Shaw。说起Shaw吧,典型的情场得意,球场失意。那种奇奇怪怪的嗜睡病,她一直就没好过。勉强复出参加法网,她咋了?说大声点,姐听不见!哦,她第二轮就回家了。然后她就想在奥运会捞一票,你说姐会让她如愿?呵呵呵,做梦去吧!

    然后比赛就开打了。一开始我见到Shaw的时候还有点不信,这谁能嗜睡,还睡出一身肌肉的?这个画风不对啊!不是应该像没吃士力架的林妹妹么?弱柳扶风,被爱琴海的风一吹就倒的那种么?比赛开打之后,哎呦,Shaw那一身肌肉都是假的呀!这回球,不提了,软绵绵的。这发球,不提了,出界了。你说比分?哦,比分挺接近的,第一盘姐5:7输了,第二盘又7:5扳平了总比分。

    你说Shaw打的烂,怎么比分那么接近?这不是姐觉得不好意思么?让让人家林黛玉,不然人家回头一边倒在Root的怀里痛哭一边骂姐没有体育道德咋整?你说姐能让她找到这种机会扑到Root的怀里去么?

    反正不管,假模假式我和Shaw就打到决胜盘了!

    决胜盘这个就是见真章啦!姐拉开架势,削球、小球、截击球、穿越球,怎么打怎么有!啪!啪!啪!姐就5:1领先啦!你知道网球咋算赢么?1盘比赛先赢6局的就赢啦。你知道姐在决胜盘里5:1领先是啥意思不?我给你算算,大概也就是手握那么百八十个赛点吧!    

    姐这个叫得意啊!具体怎么得意的呢?大概就是一日看尽长安花的那种得意。一球在手,天下我有!Sameen Shaw你开门啊,我知道你在家,你有本事抢Root,你有本事赢球啊!    

    姐得意的笑,姐得意的笑。笑……

    后来吧,发生了一些事,外星人突然攻打地球了。具体地址就在爱琴海边上,姐告诉你们了,你们也不知道。嗯,反正就差不多那个地方。它们三只眼睛,五个鼻子,胸和那个Sameen Shaw一般大。它们的老大和我谈判,说如果我不输给Sameen Shaw,就要毁灭全人类。姐思忖了一下,好像姐也没全人类的安危重要。姐那个痛苦啊!你说这5:1领先的球要怎么输啊!外星人说我不管,反正我要Shaw赢。估计Shaw和外星人是一伙的,你看胸都一般大!

    后来吧,姐就只能假装不会打球了。你说说这叫什么事?全人类吧,我其实不是很在乎的,但Root是人啊!没办法,怎么忍心看Root被长着Shaw一样胸的外星人欺负呢?不行不行!然后全场观众都开始看不懂球了,废话,姐自己也看不懂。反正一言以蔽之,姐为了Root,为了全人类,输球了。

    输就输吧。没关系,姐能坚持住,姐不哭,姐不低头,皇冠会掉。

    那个杀千刀的Sameen Shaw,她赢球了以后……真是杀千刀啊!你知道她干啥了么?她飞奔到了场边,那小手小脚,爬的贼快!三下五除二,她就爬上看台了!

    看台上有谁呢?看台上有Root……

    姐那一个叫恋恋不舍啊!Root,我为了你,都输球了!可是你连看都不看一眼姐。你眼里就只有那个胸很大的Shaw!姐不哭,不哭……

    然后姐就听见全场观众吹口哨,再抬头一看,这俩货亲上了。Shaw那脏兮兮的手,就搭在Root的脖子上,还蹭在了人家衣服上!要不要姐给你们赞助一点汰渍洗衣液啊,这衣服能洗干净么?可Root这个叫高兴啊,张开双手就抱着Shaw不放。哎呦,哎呦,这恩爱秀的,没眼看。没事,姐不哭,秀恩爱死得快,等你们俩分手了姐就来追你!Root你等着!


评论(134)
热度(1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始之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