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始之音

前度音酱今又来

【脑洞】ACE(一发致胜)

第三十五章 一发致胜(最终章)

    Root的手机已经被打爆了。一早上8点,就被各种各样的电话轰炸着。听第一个记者说了米斯金娜的壮举之后,Root立刻打开电视,电视里一遍一遍重播着的画面让Root简直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网球界的朋友,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记者,一个接着一个电话轮番轰炸着Root的耳膜。最后逼得Root只能关机了事。

    Root坐在自己的家中,感叹自己的“命运不济”。Root压根就不记得自己有“招惹”过这位米斯金娜,鼓舞?激励?连话都没说过两句,哪来的鼓舞和激励啊!

    不过Root最担心的还不是米斯金娜和这些媒体记者们的疯狂,最让Root担心的是,在她接到的那千百个电话中,没有一个是Shaw打来的。是因为长期在通话中,所以Shaw的电话没能打进来吗?还是……Root不敢想下去,她的Shaw现在还深受着伤病的困扰呢,要是再因为这种事情影响她的情绪,Root可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。

    但每次Root用另一个电话打过去时,Shaw的电话却总是接不通。Root一边安慰自己,想象着可能Shaw是太累了,正在安睡中,一边又暗自祈祷,希望Shaw可千万别出事。

    Shaw的电话的确打不通,因为它已经变成一堆废墟,躺在一辆纽约的出租车上了。

    30分钟前,坐在出租车上的Shaw也接到了许多陌生的来电。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知道她的号码的,难道媒体小报记者们真的那么神通广大么?接起了两个电话之后,Shaw冷冷的声音直接说出了四个字,“无可奉告”。当第三个电话再打进来的时候,Shaw拿起自己的手机狠狠砸向出租车的地面。随着手机的分崩离析,世界安静了。

    司机慌张地望了一眼后视镜,正好对上Shaw那冷若冰霜的双眼,司机吓得立刻转开了视线,专心致志研究去机场的线路。

    从纽约到洛杉矶大概需要6小时不到的时间,Shaw直接冲进机场,马上就要起飞的班机已经没有位置,她只能多等待40分钟。这件事情也给Shaw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,2008年Shaw搬到洛杉矶的时候,为Root买了一架私人飞机。Root问了半天,Shaw也不肯告诉她原因。被问急了之后,Shaw只是淡淡地说,“40分钟,我也不想等。”留下Root一个人慢慢思考40分钟到底是什么……

    等Shaw抵达洛杉矶的时候,已经是洛杉矶时间的下午5点。5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对Shaw来说并不好受,但她根本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,从机场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Root的家。沿途的风景,Shaw根本无力欣赏。此时此刻的她只想要立刻马上见到Root,多一秒钟的耽搁对她来说都像是地狱中的煎熬。

    当夜晚的序曲在洛杉矶这座城市响起的时候,Shaw终于赶到了Root的家门口。三声门铃过后,出现了Root焦急的脸庞。

   “你没事……”

    还没等Root说完一句话,她眼前的小个子就一个箭步冲了上来,用嘴唇封印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 Shaw的亲吻是那么用力,那么不顾一切,好像要用嘴唇撕碎Root的一切。而她的唇,偏又那么温暖,那么柔和,和张扬的脸庞、冷峻的表情那么格格不入。Root不敢眨眼,似乎在害怕这一切都会是她的梦。可这不是,舌尖传来的温度告诉她这分明不是。

    还没等Root回味过来,Shaw就放开了Root,小个子愤恨地说,“不就是在槲寄生下没有亲你么!你怎么真的忍心让我倒霉一整年!现在我亲你了,可别再让我……”

    Root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,她双手环住Shaw的腰,低头轻啄Shaw的嘴唇,“现在多亲两下,厄运马上就会飞走啦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 2008年的夏天,也是在法网之后。Sameen Shaw正式宣布退出女子网坛。她是唯一一个退役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网球星。

    2009年的夏天,Sameen Shaw宣布复出。第二年,她在澳网公开赛上收获了亚军。

    2011年在澳洲的夏天,Sameen Shaw第二次退役,这一次她没有再回来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Shaw问道。

    “让我想想。好像是2002年的黄金海岸。那是我们第一次在球场上相见。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那个时候,比赛刚刚开始,你站在球网的对面,左手轻轻把球抛起,然后右手拉开了一个很大的角度。球从我的面前呼啸而过,大概就是从一刻开始,喜欢上你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真是一记漂亮的发球。”Shaw的脸上扬起了得意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是呀,那可是一记完美的ACE呢!”


ACE(一发致胜)全文完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终于完结啦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是小剧场和番外篇的时间~

根据我的估计……有那么一些场景比较适合开小剧场

比如,更衣室Play

比如,夺冠后的庆祝Play

比如,一场2008年的世纪婚礼

比如,带发带、腕带、球拍、拍弦玩的游戏

比如,讨厌白衣服的Shaw觉得Root穿白衣服挺好看,然后Play

比如,2010年澳网拿亚军之后的安慰play

啧啧,到底哪两个场景比较适合呢?啧啧啧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鸣谢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所有给我支持和鼓励的迷妹们~

感谢所有给我指出过错别字和错误的迷妹们~

特别鸣谢:小蒜头、麋鹿

小蒜头,要是AA的签名照丢了,你等着自裁吧!

评论(194)
热度(2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始之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